是宇霁啊

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

【刀剑乱舞×怪物之子】审神者自带付丧神

1.虎彻与熊彻
“抱歉,我拒绝成为审神者。因为需要准备高认考试(高校毕业程度认定考试)。”——论狐之助被拒绝的九十九个理由

九太一直认为,从天而降一把刀剑的事情,大概一生只会经历一次。直到今天,从天边又一次地掉落一把刀,插在了他去图书馆的路上。担心影响交通,他伸手打算将刀从裂缝中拔出,刚刚接触到刀柄,被突然飞舞的樱花扑了满脸。“我是蜂须贺虎彻,作为蜂须贺家祖传的刀而得名……”

“虎彻?我觉得还是熊彻更威风一些,对吧九太?”师父在耳边吵吵嚷嚷,九太习惯地反驳,“我觉得虎彻好听!”蜂须贺以为对方在同自己说话,回了一个微笑,“多谢您的夸奖,虎彻的真品可是很锋利的!”

继刀剑付丧神之后,一只自称狐之助的狐狸也出现在九太面前。“您是否愿意成为审神者,与刀剑们一起战斗呢?”九太干脆利落地拒绝了,连审神者的含义都没有进一步了解的意愿,“抱歉,我拒绝成为审神者。因为需要准备高认考试。”狐之助第一次被对方拒绝的理由惊住了,“抱歉,刚刚好像没有听清楚,您为什么不愿成为审神者呢?”“我需要准备高校毕业程度认定考试,没有时间。”狐之助面临着生涯中严峻的考验,“那祝您考试顺利?”

眼看狐之助快战线崩溃了,蜂须贺庆幸自身侦查还算可以,及时注意到了九太手中的历史课本。“既然要准备考试的话,您的历史怎么样?”“欸?!”九太被这个莫名的问题弄的有些困惑,自动屏蔽了师父熊彻“上次做题才30分”的幸灾乐祸的嘲笑。蜂须贺虎彻进一步解释,“审神者的职责是回溯时空,守护历史。您成为审神者后,可以亲眼见证历史的大事件,想必会对您的成绩有所帮助吧。”

狐之助这时也反应过来,在一旁帮腔,“不管是织田信长还是冲田总司,您都会有机会见到的。”九太本来有些发亮的眼睛开始迷茫,并没有像狐之助预想那样兴奋不已。“刚刚复习到平安时代,你说的这些人是谁?”

(审神者九太是《怪物之子》的主人公,自幼在怪物的世界被师父熊彻带大,之后在对抗黑暗的过程中熊彻化身为大太刀付丧神填补了九太胸口的空洞,胜利后九太回到人类社会。时间点设定在九太刚回到人类社会不久。九太九岁开始来到怪物世界涉天街一直没有接触人类社会,动画里看书的时候还有不认识的字,所以历史成绩可能不会很好。关于熊彻作为付丧神存在方式私设目前只有九太能看到听到,但大太刀可以实体化存在。)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