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宇霁啊

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

【楼诚】但是你没有(玻璃渣吃不吃?)

记得那天
我亲眼目睹了烟缸的死亡
我低声哀求你“哥哥饶命”
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你和金发姑娘喝咖啡
我打扰了你同她说话
我以为你一定会生我的气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明台被绑走我派人去营救
我说赌上我的命也要带他回来
我以为你更重视他而不是我的安危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和梁仲春出门去码头
很晚很晚还没有回家
我以为你会扒了我的皮的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桂姨要回到明公馆工作
我说“在明家我就是个仆人嘛”
我以为你一定会不管我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站在阳光下
但是你没有

评论(10)

热度(19)